SYE milestone

.

認識杉洋

從一台光陽 到現在的杉洋

來源:聯合報。攝影:龍啟文。日期:1983/07/29

創業契機

不畏艱辛、穩扎穩打

杉洋成立於1985年,至今約36餘年,早期是以電子零配件與連接器為企業基石,董事長杜智雄先生與陳玉華小姐在早年台灣經濟起飛的初期,一步一腳印的耕耘,除了挨家挨戶尋找客戶及機會外,每日更騎著摩托車將產品送至大街小巷。

爾後發現電子線材的需求隨著台灣電腦與OEM組裝的市場越來越蓬勃,開始將核心技術轉型為線束加工,由一台打端機,慢慢累積經驗形成小型加工廠,到後來成立為一家企業,逐漸在台灣打響知名度。

經濟起飛

在1980年經濟起飛和大陸台商政策催化下,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代,杉洋決定跨出台灣走向國際,將業務版圖擴增至大陸與世界各地。
董事長與總經理帶領幾位幹部,勇闖未知市場,除須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環境外,另通過與在地企業合作交流以掌握運作規則及商業文化,隨著生意日益興榮,廠辦也隨之擴大至百人。

在地深耕

扎根台灣市場 開創本土商機

op-230524-03058.jpg

永續發展

追求卓越、創新思維

隨著大環境影響,董事長杜先生及陳小姐考量各因素後決議將根深扎台灣,生產線與廠房則設立於台灣新北市汐止區,為因應年銷售量持續成長,於2014年搬遷至汐止新台五路一段-東方科學園區,將工廠與辦公部門整合於同一平面樓層,達成「廠辦合一」的理念,藉此提升生產效率與溝通時效。三十多年來,從台灣在地的客戶群開始服務並建立基礎,提供完善的線材生產與連接器整合業務,打響名聲。近年來拓展外銷至全球,以「優良的品質、正確的交期、滿意的服務」為經營理念,持續永續發展為我們成長的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