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合線材加工與連接器的領導者

杉洋企業已深耕台灣客製化電子線材加工和連接器領域三十餘年,除了擁有ISO 9001:2015、UL、IPC/WHMA-A-620D等國際合格認證外,更在2021年榮獲ISO 13485:2016醫療認證,成為全球歐美OEM市場主要供應商之一。我們憑藉超過三十年的產業經驗,致力於針對特殊客製化產品進行設計和加工,秉持著SOP標準化生產和嚴格的品質控管能力,成功涉足電子市場多方位領域,提供優良產品、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和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眾多大廠穩定且高品質的生產需求。

瞭解更多

2023 德國客戶蒞臨,與杉洋共塑未來

德國頂尖科技企業的代表團於11月中蒞臨杉洋,揭開了一場令人振奮的跨國科技之旅。
這家企業以其嵌入式解決方案的創新而聞名,技術廣泛應用於工業自動化、智能裝置和醫療科技等多個行業。客戶對於杉洋的技術實力表現出極大的肯定,並期待透過雙方的合作,提供更多創新解決方案。
此次訪問不僅為杉洋帶來了更廣泛的國際視野,同時也在雙方之間建立了更為堅實的合作橋樑。這場相遇不僅僅是技術的交流,更是文化與價值觀的交融,為兩方企業合作打開了新的可能性。

國際認證與規範

UL國際認證

瞭解更多

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. (UL) 電線電纜全球認證服務,協助企業證明安全性、證實合規性、提高可持續性、管理透明度、確保品質和性能、加強安全性、維護品牌聲譽、創建優越的工作環境、推進社會福利發展。美國所有的電控設備或系統都需要經過認證。杉洋企業的產品通過公認測試實驗室的認證。

op-240326-09490.jpg

IPC/WHMA-A-620

瞭解更多

杉洋生產線涵蓋了IPC/WHMA-A-620 (電纜和線束組件的要求和驗收標準) 中規範的各項技術,包括備線、端子焊接、壓接技術,以及先進的絕緣穿刺連接技術等。我們對於成品的檢測和驗收程序同樣嚴格,保障每一件產品在交付客戶前都經過了嚴格的質量控制,以滿足甚至超越客戶的期望。

ISO 9001:2015

瞭解更多

無論在組織管理、產品安全、環境保護與營運控管上,我們皆不斷地努力,朝向永續經營之企業應有的典範前進!已擁有符合ISO 9001:2015國際認證資格。我們的努力只為了讓您的寶貴的產品有最可靠的品質保證,讓您的企業擁有最堅強的合作夥伴

ISO 13485:2016

瞭解更多

ISO 13485是全球公認的醫療設備行業質量管理體系標準,為對醫療設備生產,銷售或供應等任何操作流程感興趣的公司提供優勢,並且可以增加識別和滿足客戶需求的努力。 ISO 13485認證代表了國際標準,使杉洋能夠提供更靈活,更實用的服務。

通過ISO9001:2015認證

杉洋企業通過 ISO 9001:2015認證

通過ISO9001:2015認證

Sunny Young Enterprise

2020年 杉洋企業有限公司 | 內部稽核人員教育訓練通過 ISO 9001:2015認證
感謝貝爾國際驗證機構-施議訓老師蒞臨指導
我們的努力只為了讓您的寶貴的產品有最可靠的品質保證,讓您的企業擁有最堅強的合作夥伴
無論在組織管理、產品安全、環境保護與營運控管上,我們皆不斷地努力,朝向永續經營之企業應有的典範前進!

推薦產品

現貨專區 ON SALE


完整的解決方案

我們提供線材(Cable)與連接器(Connector)的整合服務。
可依據您使用的線材,建議合適的匹配連接器;可節省您的寶貴時間,並做到完整性的服務。亦可避免產品不匹配的情形而造成設備異常發生。
杉洋擁有完整的垂直整合供應鏈與直營工廠,可以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。

瞭解更多
op-190903-02452.jpg

詳細規格討論

收到您的聯繫與詢價後,我們會針對您的需求討論並與您確認「線材」與「物料」的規格。如您已有設計的圖面,建議您可主動提供相關資料,以利加快處理您的案子與報價。我們與許多可信賴的國際原廠配合。合作品牌包含MOLEX、JST、HIROSE、TE等等國際大廠。亦可針對您特殊的需求,提供來自台灣本土或其他國家副廠品牌的替代料,節省您的成本並達到完整的預算規劃。

參考規格
op-190903-02453.jpg

成本分析與核算報價

經過與您初步的分析討論後,我們將與工廠討論生產方式及工時分析,並確認原物料的取得途徑及成本。若有特殊的材料可能包含最少訂購用量(MOQ)的產生,亦會於報價時與您一併告知。此外,所有使用的線材與原料將會提供相關規格與您確認後,亦可進行作業;如有任何疑問,請不吝與我們提出做討論。您的詢價將再2~3個工作天內完成並提供報價;您提供的資料越詳細,越能加快我們的作業時間。

參考規格
op-190903-02455.jpg

提供工程圖面

為了確保您的產品能經過標準化的SOP作業流程來生產,您將有一份專屬於您的產品料號與圖面。我們會依據與您討論的內容並提供線材加工的工程圖面,內容包含產品料號、長度與詳細規格、相關端子與用料、接點(PIN OUT) 與加工方式等等。並依據圖面以利與您做雙向溝通,如有任何變動也將依據圖面做修正設計變更(ECN),確保所有用料與加工紀錄能完整保留下來。

op-190903-02457.jpg

樣品承認

我們提供小批量的樣品製作,讓您更安心的取得Sample做確認。一方面確保在正式量產前,所有規格與尺寸能完善;更重要的是我們保留了製作過程中,所有的生產紀錄。並根據製樣過程中發現的問題與設計,提出更完善的解決方案與建議,建立完整的生產SOP作業流程。

op-190903-02459.jpg

訂單與量產

收到您的正式訂單後,我們會依據原料的料況與庫存量進行初步確認,並與工廠討論生產排程,進行投產的安排。所有產品的生產將依據與您確認後的工程圖面為主,並以標準化的作業流程進行量產。製作過程包含原物料之進料檢驗(IQC)、倉儲備/發料、裁線加工、鉚壓端子、組裝成品、其他焊接加工、製程巡檢抽驗(IPQC)、終檢電測等等。杉洋優良的品質建立在完善的制度與生產排程,一般產品的量產預計4-5週的工作日,實際則依據物料取得與加工難易度而定。

馬上與我們聯繫

提供多元化的連接器

連接器產品-杉洋企業

Connector Solutions

更多連接器產品 | 點此進入

我們提供整合各式連接器的產品服務,並垂直整合工廠與上下游供應鏈之產品,提供完整一站式的解決方案。產品多元應用於工業控制、電腦設備與通訊系統等等PCB板上的連接器。產品廣泛包含Pin Header排針、Female Header母排座、板對板Wafer、線對板Wire-to-Board、I/O連接器、FPC/FFC、HDMI、USB...等等CONNECTOR連接器供應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產品符合UL認證、SGS認證、ROHS認證等等國際規範,讓您的產品確保安全且友善地球環境。

op-221216-07784.jpg

Card Edge Connectors | S.Y.E

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

杉洋為專業的Card Edge Connectors連接器製造商,提供全方面的Card Edge Connectors產品服務,可開發和提供相關的解決方案。擁有PH1.00mm、PH1.27mm、PH2.54mm與PH3.96mm不同系列的產品。杉洋是電子產業中連接器整合的領導者,產品符合國際認證,提供您最優質的選擇。

瞭解更多
op-211118-07406.jpg

RJ45 多口網路連接器 外殼帶燈

8P8C Shielded Ethernet Connectors

RJ45 多口屏蔽雙排LED 網路插座
提供多Port、有無屏蔽、有無帶燈等客製化設計
UL94V-0 RoHS
Gold Plated Contact Area
Operating Temperture: -40°C~+85°C

瞭解更多
op-221216-07782.jpg

LVDS CABLE | 線材加工

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

LVDS CABLE線材應用於LCD液晶顯示器上,包含電腦設備、顯示面板、通訊設備等方面。LVDS是一種針對高效能訊號傳輸應用需求的技術。同時,產品的需求電壓低,即可達到影像與訊號的穩定傳輸效果。LVDS線材特性在於其線材細小,不佔據設備內的體積,且Pitch間距小,經過絞線(Twisted)傳輸效率更高且穩定。杉洋擁有多年的LVDS線材加工經驗,自動化的設備與生產技術能達成您的產品需求。

更多產品介紹

產業應用

op-190903-02462.jpg

工業應用

Industrial Application

我們在工業控制、自動化控制生產、機械手臂、監控系統、高精密設備等等方案與產品應用上.獲得許多客戶優良供應商獎項的肯定。我們提供客製化及少量多樣的方案。客製化產品可依據客戶R&D的設計,並提供我們30年的製造經驗,達到雙向溝通。對於自動化控制和強調生產效率的終端客戶而言,我們提供品質穩定的線材與連接器整合服務,能確保各項產品均受到客戶的信賴。

op-190903-02463.jpg

通訊相關

Communication

杉洋的線材CABLE與連接器提供於各種通訊相關設備應用,例如POS條碼機台、博弈自動發牌機器、公車與大型巴士、測試儀器、資訊工程、紅外線偵測器、安全與自動化管理系統等等多樣且創新應用。我們的產品亦可針對國際大廠的原廠料件加工,例如JST連接器、MOLEX連接器、HIROSE連接器等等線材加工品。憑藉著垂直整合電子製造廠商的能力與豐富經驗,協助於您將產品快速推向全球市場。

op-190903-02465.jpg

健康照護

Medical Health

全球醫療設備相關的客戶最佳的服務夥伴。例如手術燈、手術台、生物藥品製造、牙科器材、醫療耗材、手術室影音整合系統等等,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。我們將充分應用多年的線材加工技術和專業知識,幫助您的醫療高端設備提供穩定的內部連接線材與連接器產品。同時,期許提供整合醫療設備與通訊及顯示器產品的目標邁進,賦予產品更高價值,持續提供最好的服務以及創造更高的成績。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