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選擇杉洋?

Made in Taiwan

台灣直營的線材組裝廠,提供客戶參觀與了解一條龍的線材加工流程與製造品質。
我們擁有業務及工程團隊,從開案到繪製工程圖面與製作樣品,可迅速達到與客戶的雙向溝通。我們堅持建立標準化的生產參數與SOP,讓您的產品能以穩定的作業方式生產。一家通過ISO9001:2015與UL國際認證的工廠,可提供您更完整的服務。

關於杉洋|About S.Y.E.

op-181005-01449.jpg

線材加工 | 線材組裝 | 連接器製造商

Sunny Young Enterprise

杉洋企業有限公司 (Sunny Young Enterprise Co., Ltd.) 成立於1985年,是一家直營生產電腦排線、通訊傳輸線材、連接器及線材配線的組裝工廠,生產線與廠房位於台灣新北市汐止區。為因應年銷售量持續成長,於2014年搬遷至汐止新台五路一段-東方科學園區,將工廠與辦公部門整合於同一平面樓層,達成「廠辦合一」的理念,藉此提升生產效率與溝通時效。三十多年來,從台灣在地的客戶群開始服務並建立基礎,提供完善的線材生產與連接器整合業務,打響名聲。近年來拓展外銷至全球,以「優良的品質、正確的交期、滿意的服務」為經營理念,持續永續發展為我們成長的動力。

應用客群 | 服務項目

op-190119-00608.jpg

工業應用

Industrial Application

我們在工業控制、自動化控制生產、機械手臂、監控系統、高精密設備等等方案與產品應用上.獲得許多客戶優良供應商獎項的肯定。我們提供客製化及少量多樣的方案。客製化產品可依據客戶R&D的設計,並提供我們30年的製造經驗,達到雙向溝通。對於自動化控制和強調生產效率的終端客戶而言,我們提供品質穩定的線材與連接器整合服務,能確保各項產品均受到客戶的信賴。

op-190119-00605.jpg

通訊相關

Communication

杉洋的線材CABLE與連接器提供於各種通訊相關設備應用,例如POS條碼機台、博弈自動發牌機器、公車與大型巴士、測試儀器、資訊工程、紅外線偵測器、安全與自動化管理系統等等多樣且創新應用。我們的產品亦可針對國際大廠的原廠料件加工,例如JST連接器、MOLEX連接器、HIROSE連接器等等線材加工品。憑藉著垂直整合電子製造廠商的能力與豐富經驗,協助於您將產品快速推向全球市場。

op-190119-00603.jpg

健康照護

Medical Health

全球醫療設備相關的客戶最佳的服務夥伴。例如手術燈、手術台、生物藥品製造、牙科器材、醫療耗材、手術室影音整合系統等等,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。我們將充分應用多年的線材加工技術和專業知識,幫助您的醫療高端設備提供穩定的內部連接線材與連接器產品。同時,期許提供整合醫療設備與通訊及顯示器產品的目標邁進,賦予產品更高價值,持續提供最好的服務以及創造更高的成績。